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再次被邦信塞狗粮!#
em之前作为扁鹊一直没有遇到庄周或者是李白,所以自力更生买了个李白来浪!
没想到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事情是这样的,在刚刚开局的时候,我还在打野
突然!韩信 击杀 刘邦
我好惊恐!因为刚刚刘邦在下路,难道韩信要来反野了?!说真的我特怂韩信...敢玩韩信的肯定很会玩嘛√
我钻进草丛,看见一个残血的韩信!
李白 击杀 韩信
李白(我):摸摸那个刘邦
然后我继续欢乐地打着野,眼看野区要清完了,突然砰跳出来一个韩信!
我好方!一技能就跑,跑路过程中看到刘邦来了
然后
韩信 击杀 刘邦
李白 击杀 韩信

【全部】李白(我):唉哟有点尴尬呢
【全部】李白(我):哎刘邦啊我告诉你其实韩信暗恋你啊!
【全部】(敌方)安琪拉:这就有点意思了。
【全部】(敌方)后羿:辣眼睛
【全部】宫本武藏:有意思。
【全部】刘邦:恩。

哇塞这个恩!恩得让人浮想联翩!

【全部】李白(我):哎哎对面小信信!
【全部】李白(我):我们刘邦喜欢你咧!

然而他没回,这时候就有点尴尬了。
然后小地图上的刘邦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个韩信!
哇!!!

刘邦 击杀 韩信

宫本武藏:刘邦可以啊
刘邦:我微信铂金II
刘邦:有人陪我玩微信吗
李白(我):你问问对面韩信啊嘿嘿嘿
【全部】刘邦:韩信加好友玩微信吗
【全部】李白(我):yooooooooooooo
【全部】(敌方)安琪拉:有趣
刘邦:没事

过了一会儿

刘邦 击杀 韩信

我好惊恐,拖出来面板一看,韩信刚刚被我们neng死四次,发育不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李白(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那个信信
【全部】李白(我):从了我们的刘邦吧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韩信:不

⬆️他!说!话!了!哇!
后来开团咧,刘邦总是在奇怪的小角落(例如草丛)....杀韩信
韩信一共被他击杀了5、6次...!
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草丛里做什么。😐我不知道嘿嘿嘿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