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感觉自己!被秀恩爱那么多次之后!升华了!
今天拿大号打匹配,边走路边打...
结果竟然被李白苏出血-///////////-
其实我开始本来是想选李白的
⬆️(之前说过我要自力更生练李白嘛)
结果队友手快先选了
我就玩回扁鹊orz
p1,哇,简直满满的白鹊即视感!-//////////-
开开心心点进去,走中路,结果对面的绿布和貂蝉一起来了!
我开始怀疑这两人是不是tm一伙的...配合那么好,一会搞去我半管血...我开始塔下猥琐...但是貂蝉的一技能真..远...怼到我怀疑人生。
我心里一边默念着“秀死快”一边猥琐的走位一边点了个板烧鸡腿堡套餐(x,
这时!上路的李白突然发了个信号!哇!苏...苏炸啦-/////////-(p2)过了一会他就过来了...然后我们两个反把绿布和貂蝉怼死了hhhh(p3)
频道:
扁鹊(我):哇谢谢你辣!
李白:没事
【全部】(对面)绿布:你们有种单挑啊!
【全部】李白:下路来啊
李白:一会下路抓吕布
扁鹊(我):可以,这很李白

然后,绿布就死了....
本是LB声,相煎何太急啊!
搞笑的是死的时候李白还没来...过了一会,小龙也死了...

扁鹊(我)你这个...可以啊
【全部】绿布:这次不算!我再来

我心想,mdzz,你再来我们再抓
看到四个人都过去了,我晃悠去上路清兵
请了一会,一看小地图
妈呀!开团啦?!
果真,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啊。
我又晃悠过去,一进草丛看见草丛里站着个残血李白,身上还有李元芳的小圈圈,貂蝉李元芳死在旁边hhhh估计小圈圈炸掉他就死了。
我二话不说治疗术二技能叠上去跟一个大√成功奶回来hhh印记一炸正好还剩小半管√然后他就慢慢回城了√回完之后更苏地说了句谢谢-/////////-(p4)
我的少女心!-///////////-
啊后来,当然是赢了啊!

评论(5)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