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三生三世十里凤梨[3]

cp向 果农橘x凤梨妖怪菠萝
这回有点儿正经 且短小 请注意——

自认为非常不幸的菊右京同志发现了一件事情——这菠萝妖怪其实每天吃一点水果就不会死——而且学识渊博见多识广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不仅能种地而且会暖床(划去)

在菠萝妖怪的帮助下橘右京的果园走上了现代化机械化的道路,产量翻三番不仅,还顺势开发了旅游业,在大棚里种些珍奇花草例如泰坦魔芋等等。日常也从【晨兴理荒秽戴月荷锄归】成了【晨bo赖床睡池边数乌龟】的悠闲日子。

橘右京发现他自己开始对菠萝妖怪和菠萝妖怪带来的一切有了愈演愈烈的喜爱了。
无论是果园欣欣向荣的美好前景还是那坨软不啦叽的金毛。

他曾经问过马可波罗会不会继续流浪。回答是肯定的,只是时间问题。
他从心里开始不自在,明明产业链早就很成熟了…没有这团金毛白天聒噪晚上把他挤下床的话生活大概会更美好?
但是会觉得少了些什么。
他也问过一些问题,像是“你以后要去哪里”“你会死吗”一类的,最终只得到含糊不清的咕哝和缠上愁思的微红眼角。

time to make a deal.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