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三生三世十里凤梨[2]

不要怀疑我的作风,我真的是来搞笑的。
tag吃刀子吃到麻木。紧紧攥住小心脏哭哭哭quq
cp向偏 果农橘x凤梨妖怪菠萝

终于在这个月黑风高的杀妖夜里,社会主义的好果农橘右京先生抱得菠萝归。
虽然说是这么说,事情的真相其实是友善的果农友好地把菠萝妖怪拽着脚腕子拖回了家,尽地主之谊把菠萝妖怪安置在门口菜地里的土豆撅子边。鞠躬道晚安后就美滋滋回房睡去了。
好歹活了几百年的菠萝妖怪彻底懵了。
总之第二天早上橘右京在门边收获了一只吸溜着鼻涕可怜巴巴靠在门廊上的菠萝妖怪。整个儿已经神志不清了,一抖一抖的。看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家带孩子出去玩回家的时候把孩子忘在外面三天三夜了。
看这架势似乎是要出妖命了,橘右京心里仿佛有一村头水洼子的愧疚奔涌而出。他回屋切了个大菠萝往这妖怪嘴里喂,喂了一个,两个,三个,而他却双眼禁闭印堂发黑——
“还要几个?”
“嗝。8个吧”
“别装装装了,快起来!”
菠萝妖怪委委屈屈地爬起来,拍拍脸上的土,从蓬乱的金发里掏出一只甲虫。“非常抱歉,先生。我还没问您的名字呢”
“橘右京。”

妖怪沉吟了一会儿,晶蓝的瞳孔里透出阳光的绚烂色彩,晃迷了橘右京的眼。
“按照人类的话来说,您…。”淡淡红晕染上他的侧颊。“橘右京先生,我可操您妈的呀!”

二愣子村第一户脱贫的模范果农彻底懵了。
“你知道这话什么意思吗?嗯?”
“表达了我的惊讶和对您的敬佩呀。”
好吧,好吧。
“那我也操你妈,孽障。”
“谢谢!”

tbc。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