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轻松向】三生三世十里凤梨[1]

大概主要偏橘菠萝。
主要设定是果农橘x菠萝妖怪
有毒的产物bug多且短小。

橘右京是以为住在城郊的果农,平时种些苹果橘子凤梨什么的,很农。
临秋的时候他发现他种的菠萝莫名被别人摘了很多,断口整齐微妙,而且位置不高,一看就是人为的。
橘右京有点生气,辛辛苦苦种的大凤梨就这样被啃了,还不留点钱。终于在凤梨被摘得快没了的时候的一天早上,他发现橘子树下面耀武扬威堆着一坨橘子皮,他终于无法忍耐了。
这年头贼也兴换口味啦?虽然这么想,橘右京还是在晚上抱着他的40米祖传大长刀蹲到了他心爱的橘子树下。
夜色很浓,小虫的低鸣隐约透过草障入耳。得益于几十年来的好习惯,不一会儿橘右京就昏昏沉沉得睡着了。在梦里他抱着一筐又一筐的水果,花儿笑,小鸟叫,又红又专。直到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呔!”橘右京蹭地站起来,树上一个人影一晃,轻盈地掉了下来。
啪叽。正好掉在愤怒的果农怀里了。
真是皂滑弄人。
橘右京用空出的左手紧紧箍住那人的腰,把刀逆刃架在他的脖子上。空气突然死寂,只剩下那人的喘息。场面一度很尴尬。
“呃,您好……”
原来是个男的。橘右京默默地把刀刃翻了一面。
“您的橘子没有菠萝好吃…。”他似乎是吓到了,顿了一顿,咽了口水。“非常抱歉。吃了您这么多水果。” “不吃那么多你会死啊。”橘右京高贵冷艳地憋出一句脑内早已酝酿了大半月的话。“会…我是菠萝妖怪,不吃菠萝我会死的。但是菠萝没了我只能先吃点橘子。”
哦。
场面更尴尬了。
虽然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但是妖怪和妖精似乎是不一样的。橘右京试图洗脑自己毕竟也是一条妖命,一些水果大概也算不了什么……杀人犯法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刑事违法性刑罚当罚性国家强制力保障实施——
好吧,好吧。
“立刻离开这里,麻利的。饶你一命。”
微薄月光在菠萝妖怪长长的睫毛下投下暧昧的阴影,一刹他眼中似有水光。
“不好意思啊大哥我脚折啦。”他委屈得像要哭起来。“我以后一定会报答您的我会洗碗洗衣服做饭种菜养猪放牛喂鸡缝纫暖床而您只需要给我一些水果保命。。”
橘右京想了想,真tm的划算啊,(虽然家里没有鸡鸭牛羊不需要缝纫自己也会做饭。)于是勉强答应下来。
tbc。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