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作死小能手菠萝先生[1]

梗是➡️流浪歌手橘x开酒吧的菠萝
大概总的来说就是菠萝操橘不成反被上的故事。
【食用指南】:
1.第一次正经写点儿东西,bug一堆
2.短小!非常短小!
3.我我我我已经没脸写r18了,车速太快还没拐弯就停车的悲惨事件让我觉得非常,,惭愧所以有没有喜欢这个梗的好心人来外包个r18呀!
4.里面的英文第一段出自Young and beautiful第二段出自Lolita第三段出自The point of no return⬅️这三首其实都挺有名的挺好听的嘿嘿。Me gusta tu是西班牙语意思是你真好我想上你(bu。
5.推荐bgm :Breaking my heart - Lana Dal Ley
6.哎呀呀就这小破段我就扯这么多真是不好意思呢
⬇️以下正文


浓厚如丝绸般的夜色静静抖开,紧紧攥住马可波罗的小脑。
与平日无异的灯光倏忽就刺眼起来。他静静望着楼下舞池里的喧嚣,摩挲起手中的香槟杯。玻璃触手感觉始是冰凉的,渐渐泛起了一丝丝热度,片刻后温润的感觉弥散在手心。
楼下不知是谁低唱异域小调,温润里携着一丝沙哑,顺着一寸寸空气攀上他心头。不知为何他突然有了兴致,目光顺着声音 ,一眼就在人群中寻到一名东瀛男子。
这一望,就再也移不开眼了。
晶蓝色长发仔细地束在脑后,身着宽大袍子的东瀛人身上似乎有种特殊的东西,让马可波罗忍不住去追寻,去探索。他就像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更大的世界。
东瀛人似乎感觉到了炽热的目光,在葳蕤灯火里仰头捕捉到了马可波罗栖在暗处的轮廓。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

Hot summer nights, mid-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他快步踱下楼,穿过人群握住他的手。他的指尖在他温热的掌心轻蹭。
Me gusta tu.....

他附在他耳边低语,水汽氤氲了他垂下的碎发
Cause I like you quite a lot,everything you got. Don't you know?
他眼中疑惑一闪而过,不知是谁轻笑一声。
他们并肩走上楼梯,仿佛相识多年。

When will the blood begin to race, the

sleeping bud burst into bloom?

When will the flames at last consume us?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