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单纯吐槽不接受撕逼

我x?!?!
真实经历。
刚刚玩匹配,一个人
后期中路开团,对面两个t都离后排挺远的,夏侯蹲死了。我半血摸进草丛绕到对面半血李元芳和甄姬旁边准备一套连死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于是
我一技能,完美,两个都晕住了,a一下
二技能,完美,把两t隔在后面,a一下
一技能,完美,两个都晕住了,a两下
接大,完美,双杀√
只是李元芳的印记又炸到我残血
我就想,前面那两个t估计是被剩下四个人怼死了吧,大摇大摆走回去
迎面而来的是典韦和刘禅,几乎满血
我一脸懵逼
典韦 终结 李白 助攻 刘禅
黑屏,完美√
视角一拉,内心崩溃:
小日本满血打野
貂蝉满血打野(?!)
刘备摸到上路去清兵了,大概...?可以理解?
夏侯蹲在打小龙。等等,大家都15级了,我六神装都出完了,剩下4000多经济没得用
你,tm,去打小龙?!
exm?!
频道:
李白:你们刚刚怂什么
貂蝉:回城补血啊
小日本:就是啊,补下血怎么了?
李白:夏侯蹲?!干嘛啊
夏侯蹲:发育不懂?
夏侯蹲:我看你要拿四杀
李白:这是你打小龙的理由?
夏侯蹲:有空在这比比不如去抓几个人咧,撒比
我一脸懵逼。好啰,怪我,都tm怪我
我tm满血也不敢单挑典韦啊!
你再给我加个满血刘禅?!
exm?!
自从玩了李白,
人也屌丝了
粗口也多了
遇到后羿也怕了
见到典韦也怂了
最tm可怕的是kda降到6.2了。
我去你妈李白
搞的现在扁鹊也不顺手了,满脑子都是位移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