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满足地被喂狗粮#
刚刚五排,进去了才发现诶哟有刘邦和韩信咧。那韩信特别厉害...对面两个人抓都被反杀,简直可怕...浪得有一比。
到了中期,突然他就在频道说:“刘邦你行不行啊。”
卧槽这句话我觉得意味深长啊哈哈哈哈哈哈行♂不♂行哈哈哈哈然后一看小地图,刘邦还在下路和对面夏侯惇对线呢....顿时就没什么兴致了orz
然后转折来了!过了一会儿韩信去偷对面的红爸爸,被三个人抓到残血,快死了,我在中路然后跑去救,丢了个减速的技能拉开了一点点——
这时候!韩信身上开始冒蓝光!!!yooooooooooooooo!
刘邦biu地带着套套(x出现了!
那一瞬间我脑内自动脑补了一万字邦信文(x
苏爆了啊那种感觉!然后我们三个就把那三个反杀了QvQ杀完顺便怼了个大龙,然后本来僵持的局面!翻盘!了!
yooooooo这两人太他妈辣眼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会儿
频道
刘邦:......
韩信:谢谢
扁鹊(我):yooooooooo(撒花
刘邦:还不错吧
韩信:可以

天啦简直!苏炸!炸了炸了!这对狗男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2反杀后。别问我为什么是满血...我开大了
顺便被夸神辅助-///////-好羞涩好开心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