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脑洞】不懂你们全职

我不懂你们全职迷妹......

我说吧,上课读个古诗词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你们就笑笑笑笑笑
眼神宠溺得像见了媳妇儿一样

“野老时逢山鬼泣,谁夜持山去难觅”
你们又笑笑笑笑笑
还说什么李轩没文化
excuse me ?!李轩是谁?
《归朝欢·见说岷山千古雪》不是辛弃疾的词吗?!
什么?辛弃疾也是你媳妇儿?!?!

“落花狼藉酒阑珊,笙歌醉梦间”
你们又笑笑笑笑笑
双花是什么鬼?我只知道忍冬别名双花
但是你们一脸“但愿人长久”的邪恶笑容是什么鬼?!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笑倒是没笑
不过突然就吵起来了?!
高乔是什么?!电动车吗?!
话说吵就吵
这句诗念那么多遍
班里那几对小情侣表情像吃了苍蝇一样啊喂...

“蓝桥春雪君归日”
——“你若不日我来日”
?!?!?!
白居易式懵逼.jpg
你们是要日谁?!
许博远这名字一听就像是男的啊!
你们这群变态!

读诗笑笑笑就算了
虽然没有get到点
但是
唱奇怪的歌又是什么鬼?!

什么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青岛的大地”
“背负着batu的希望”
batu是什么?
夕阳红老年人聚乐部?
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迷妹....?

“一条大江~波涛~弯”
“风吹呆毛~露一半”
“我家住~在~”
“牛~郎~团”
蛤?!?!
为什么说最污的其实是第一句?!
没get到点orz
你们去过上海?!
大变态!
想不到啊想不到!


最可气的是,我实在受不了
骂人的时候:
我说“你们上天了吧!吵吵吵吵吵死了!”
结果她们都争着上天
差点打起来
话说喻文州又是谁?
我说“你们吃翔吧”
结果...同上...
“妈蛋呀!”
她们立刻停止了争吵,
用看死人的眼神看着我。
我招谁惹谁了我?!

评论(2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