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麦藏】明日边缘pa)结尾片段

开头逼逼】
刚补完这部片!好浪漫啊)汤姆克鲁斯好帅

cp脑就觉得很适合mchanzo了,但是自己很有b数画不出那种感觉,没办法只能写了orz
从来没写过东西...文笔及其枯槁,勉强能下咽吧嘿嘿 第一次割腿肉有点激动

关于明日边缘#
还算经典的片子!男主第一次上战场时阴差阳错杀死了一只Alpha怪物,获得了一但死亡就能重启那一天的能力。一次轮回中他遇到了曾经有这种能力的女主。女主让他下一次重生的时候去找她。
被最后打爆怪物之后他们相遇那里戳到了。对女主来说他们是陌生人,对男主来说他们只是久别重逢。私心全新的展开一定是个he

逼逼结束————————


麦克雷又一次看见那个赤裸着半边胸口的东方人——可能是第几百次,也可能是第一次。总之,他们终于毫发无损地在轮回终点相遇。
年轻弓手警惕地打量着面前的美国佬,后者炽烈地盯住了他的眼睛。

“您好,请问——?”

“杰西,杰西·麦克雷。”他从口袋里抽出完好的左手,直直把它戳到弓手的鼻子底下。

“你曾邀请我去你的家乡,那里有漫山遍野的樱花。”
“我们认识很久了。”

顷刻,好像有什么在肃光下破土而出。


码完了我还要逼逼】
呃啊码着就感觉自己严重功力不足...表现不出那种...感觉。电影的最后是没有任何对话的...。可能我应该想好全部设定再从开头写起!orzzzzzzz太佩服文手了呜呜呜呜!!!我尽力!!尽力!
梦想是炖锅香喷喷的甜肉汤!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