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草履虫

绝赞狒狒中

【一个关于史前巨龙的脑洞】

看了一本很可爱的叫《野人怪兽》的书,突然就有了一个脑洞!感觉非常棒!!⬇️⬇️

大概就是哥哥和源是那种史前热血生物!住在某个盆地的大湖里面啦XD
他们本来属于一个很大的族群住在海里,因为各种地质变化x海就变成盆地了(地理不好呸)然后就只剩了他俩了。
然后有一天渔村熊孩子杰西跑到湖里游泳,(标准溺水英雄救美剧情),然后就给路过的哥哥弄到了岸上去。可怜巴巴的杰西醒来之后发现手里攥着某种不明鳞片(之前太害怕从哥哥身上抠下来的ˊ_>ˋ)。后来海洋生物学家杨永猩到村里搞科研♂,看到了鳞片就很好奇,然而他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x后来一群科学家♂用各种奇怪的方法试图找到“水怪”,源不肾被电击(猩猩之火可以疗源嘛!),就被看到了。
然后傻愣愣的杰西长大之后也成为了科学家!继续研究湖里的奇怪生物——
再,再后来呢!多灾多难的杰西遭遇了地震泥石流,泥浆啦坍塌的建筑物啦混在一块儿就往湖里游
ˊ q ˋ哥哥认出了他,又顺手把他弄上岸。然而杰西是装晕,悄咪咪眼睛睁开一条缝终于看到了是什么玩意儿救了他,发现是个粘啦吧唧的大恐龙??
然后...然后...没想好)

评论(10)

热度(12)